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凹凸乙女】休息区餐厅的最大承包商

☆orz这是个奇妙的脑洞

☆巨有毒的设定,慎入

  凹凸大赛淘汰赛前一百里有个奇怪的人。
  
  传闻中没人知道她的能力。
  
  仅仅是在休息区开了一家餐厅,然而交易额却让她稳坐前百的位置!
  
  她和大赛官方人员(裁判球) 甚至完成了交易,把外带服务承包给了裁判球们。
  
  什么,想拿到积分大礼包?
  
  看看她的顾客让不让咯。

        “您的招牌月光慕斯,来咯!”

【奇妙的开场】

    
  诸君好,此人是伊尔娜。
  
  目前正在进行凹凸大赛,对,她已经接受这个设定了。
  
  刚看完漫画正想催更的伊尔娜还真是十分难过。
  
  作为一个大众穿越题材的女主角,伊尔娜对自己的处境感到无比担忧。
  
  是凹凸世界啊……而且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领好自己的原力技能了。
  
  是一本菜谱。
  
  我靠狗作者想我死你直说!
  
  用食物来得到足以挤进前一百名的积分吗?
  
  这么不切实际的脑洞拜托给我收回去啊啊啊啊!!
  
  伊尔娜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啪叽一下就把菜谱扔在地上踩了又踩!
  
  一分钟后当伊尔娜接受这个设定,她拿起那本书,发现它外形发生了改变。
  
  书名是,葵花宝典。
  
  你要我???
  
  去自宫???
  
  “拜托这样的辣鸡技能还是去死吧!!!重新给我一个拜托了啊裁判球!!”
  
  那个肥肥胖胖的长耳朵机器人的显示屏上出现了一个感叹号,“攻击裁判是要扣积分的!”
  
  伊尔娜十分颓败地抱起了自己的裁判球,想想气不过又踩了踩葵花宝典,“真的不能换一个吗?”
  
  “不能,这是最契合您的原力技能。”
  
  喂喂……葵花宝典是原力技能什么的,你认真的吗?!
  
  再一次拿起那本书之后,它又一次变换了形态,这次居然是封印书??
  
  伊尔娜绝对不会看错,因为她曾经入手了一套魔卡周边。
  
  “会是我想的那样吗?”
  
  【神奇外挂: 以书为媒介的任何超乎想象的外挂,小当家的珍藏菜谱啊,江湖人争相抢夺的葵花宝典,小樱的库洛牌,女巫的塔罗牌,英雄技能图鉴……各种各样,超乎你想象。目前可解锁状态为,小当家菜谱,葵花宝典和封印书。】
  
  厉害厉害但是请把那个葵花宝典去掉!!
  
  太阳……还是打野去吧,发育比较重要。
  
  抱着封印书的伊尔娜胆子肥啊,把裁判球拎到肩膀上,啪挞啪挞小跑着去了中级野区……啊,是地图。
  
  巨菇林地!!
  
  里面全是超大超大的蘑菇!
  
  “裁判球,这个能吃吗?!”
  
  裁判球黑色的小耳朵动了动,它在裁判球们的交流群里问了一下,最后给出了个模糊的答案,“……似乎可以?”
  
  伊尔娜顺手打开了菜谱,她忽然有个绝妙的主意。
  
  

  
  
  
  

评论 ( 12 )
热度 ( 129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