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去年夏天旅行时一起庆祝的生日

  • 月永Leo生日快乐🎉 

  • 虽然三次十连说给五张就给五张绝不多给我也爱他!!


 

    晴知道梦幻祭舞台上那个人,光芒闪耀的人。

  

    叫月永Leo。


————

1. 【21 : 53】


      在一次旅行中,晴认识了名为月永Leo的迷糊蛋,那时他似乎和同伴失散,手机也丢了。要不是乐谱首页有着他同伴的电话,恐怕只能送他去警局了。


    “您好,我是三毛缟斑,如果您看到这里说明我和这家伙失散了,说不定这家伙手机还丢了,无论如何请您拨打我的电话通知我位置,我一定会尽快赶来的!!在这之前,劳烦您先跟着这家伙一段时间了!拜托了!”


      所以说,都已经总结出一套流程了吗?!

  

      晴认命拨出这段话之后的号码,“您好,我是晴,我们现在是在五反田的xx街42号咖喱店里。”


    “所以说这家伙怎么能迷路到这么远啊!我会尽快赶来的,希望零点前能……!我先上车了,请您千万等我。”


       操碎了一颗心啊三毛缟先生。其实你们是父子关系吗——?



2. 【22 : 07】


    “唔唔,这个超好吃诶!遇到你之后才发现自己快饿死了,你真是个大好人啊!”


      晴额外加了一碟辣咖喱,吃了一口就觉得自己作死极了,“吃饭的时候你就慢点说话吧月永君,我听着呢……”所以说别发好人卡啊。


      然后晴转头看见眼前一个超大的笑脸,登时愣住,“怎,怎么了……”


    “谢谢你呀,我生日过得很开心。”


      你是今天生日啊……?

  

      所以是拿生日蛋糕的时候走丢了吗?难怪三毛缟说希望零点前什么的,原来是因为这样吗?这也太戏剧性了吧!还有,一份咖喱饭算什么礼物啊!你也太好满足了吧?


      晴把手机拿出来,点开某个可以视频通话的软件,“要和家人视频吗?报个平安什么的?”


      对方仔细思索了一下,觉得还是算了,“算了吧,我现在这样子也有点狼狈,还是不要让我妹妹担心比较好。虽然联系不到我是常态,但是……”


    “但是小琉可好像从来都不习惯这件事情。”


      晴感觉自己有点羡慕这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子,“以前应该没怎么分别过吧?”

  

     “嗯……” 

  

     “真羡慕你啊。”

  

     “诶诶,怎么这么说?”


      晴含糊几句,“我们孤独的美食家都这样嘛,没办法的啦。”

  

      月永Leo感觉不大对劲,他仔细看了看旁边的姑娘,笑得就跟快哭了一样,“不想笑也没关系。”

  

      晴感觉这句话可能有什么神奇魔力,她一下子就收起了笑容,感觉眼泪下一秒就要夺眶而出,就听到一句表情有点狰狞。

  

        一下子就没有任何想要哭的想法了呢?甚至想要小拳拳锤月永Leo胸口呢。

  

      是咖喱不好吃吗?为什么要聊天呢?晴开始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反思,后来发现其实情况是这样的。

  

      月永Leo向您发起了聊天

  

      您接受了聊天

   

      您终结了话题

  

      您成为了新群主🎉

  

     emmmm.......

  

      晴忽然听到一阵咳嗽声,转头看到月永Leo不停喝水,缓过来了才说一声好辣。

  

      ??

  

      是不小心吃到辣咖喱了吧?

  

      还有,这个烈焰红唇意外的很适合你啊Leo酱。

  

  

3. 【22 : 41】


      后来他们告别了咖喱店的大家,打算一起去五反田的车站门口等三毛缟斑。路上他们买了稠鱼烧和章鱼小丸子,然后月永Leo因为稠鱼烧过于好吃产生了奇妙的灵感,现在在公园里奋笔疾书。

  

      晴是看不懂乐谱音符这些东西的,八分音符酱倒是知道一点。就感觉月永Leo这个人真的很厉害。

  

      虽然对于这些不太了解,但晴看到他在本子上写来写去的时候,他露出的那个发自内心的,比之前看见过的任何一次都要帅气惊艳的笑容。

  

      虽然总共也没有见过几次他笑。

  

  

4【23 : 11】


      他写完之后把乐谱收了起来,路上一直在哼着很温柔的小调子。

  

    “是刚刚的曲子吗?”

 

    “对啊对啊,温柔的辣咖喱和稠鱼烧之歌!”


      晴刚咬了一口稠鱼烧就忍不住笑得捂肚子,又想起了这个人被辣得跳脚的样子。

  

      他们在零点之前等到了三毛缟斑,他的那份晴放在锡纸盒里还热着。三毛缟斑来的时候果然拿着一个小蛋糕。

  

       一来就是道谢,然后就是数落月永Leo真能跑。月永Leo从锡纸盒里迅速拿出稠鱼烧就堵住他的嘴,“辛苦斑啦!斑一定饿了吧,快吃快吃!”


    “妈妈好感动,居然这么懂事了吗!”

  

       啊——原来其实是母子关系吗?

  

  

5. 【23 : 23】

  

      后来他们很热情的邀请晴一起吃蛋糕,晴被他们的氛围感染,三个人一起围着小小的,散发着温暖烛光的蛋糕唱生日歌。

  

      在蜡烛吹灭后,那束小小的光似乎是住在了晴的心里。

  

      后来晴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颊边出现了奶油。她还看到月永Leo笑得很甜很甜,手上还有着一些奶油。

  

      她感觉好刺激,她从来没玩过奶油大战虽然有点浪费但是真的很想玩!一开始三毛缟斑只是看着两个人玩,非常慈祥的看着他们,后来他破功了也跟着一起玩。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嘛,更何况大家只是萍水相逢呢?

  

      即使只是一时快乐,我也是真的快乐。

  

      因你而有的快乐,

      没有半分是虚假。

  

      怀抱着这样的心情,晴告别了他们。

  


【分别】

  

  

      后来三毛缟斑给了晴两张CD,上面都各自有签名,月永Leo还说等小琉可把温柔的辣咖喱和稠鱼烧填好词,来年生日他就唱给晴听。

  

      有点期待。


评论
热度 ( 7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