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一口刀子吞下去

 
☆食用说明:

☆这是突然的脑洞

☆你是一个十分容易心软的女孩子,只要不是触碰到底线的事情,对方一旦道歉你就会原谅。
就算别人不道歉你也会引导他道歉,然后原谅他。

“快道歉!”

“不好意思?”

“我原谅你了。”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帕洛斯]
   
  
  你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叉,居然又被帕洛斯坑了。
  
  现在身后一群魔兽追着你,简直酷似千万草泥马呼啸而过。
  
  准确来说,是又被骗了。
  
  你觉得就不该信帕洛斯,说什么徘徊者峡谷里有什么隐藏宝物,大家一起五五分什么的。
  
  明显,他是想独吞吧!
  
  越想越气的你一个回头,一通技能砸过去,魔兽团灭。
  
  “帕洛斯!你最好出来给我道歉!不然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你等了三分钟也没有人来,感觉很丧。
  
  一般来说,帕洛斯会在三分钟里回应你的。
  
  这是觉得没有利用价值了,所以连回应也觉得浪费时间了吗?
  
  不……也许是被什么事情绊住了呢?
  
  还是再等等吧。
  
  你没有等到来道歉的帕洛斯,但是等到了要出门的帕洛斯。
  
  “快点解决。”
  
  扛着雷神之锤的雷狮这样对着帕洛斯嘱咐着,然后他带着卡米尔和佩利离开了。
  
  只留下神色莫名的帕洛斯。
  
  你面无表情,语气极为严肃,一度让帕洛斯以为你打算动手了。
  
  “帕洛斯,快对我道歉!”

        对方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这句话,下意识的说出话。
  
  “……对不起?”
  
  你依然面无表情,却语气轻快不少,“好,我原谅你。”
  
  你刚想转身离开又马上回头,吓得帕洛斯把影子硬生生收了回去。
  
  “先说好,下不为例喔!”
  
  帕洛斯露出绅士般得体的笑,“好,下不为例。”
  
  但在你转身之后那笑容瞬间消失。
  
  【不会再有你这个人了,所以,下不为例。】
 
  
  
  
  
  

评论 ( 10 )
热度 ( 123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