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上帝玫瑰

☆食用说明:

☆嘉德罗斯相关

☆为原女点亮后台 ( 虽然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

☆花吐症相关  (哇我一开始都想好结局怎么写了回头啪叽一看,百度错了结果只能推倒重来,超级绝望JPG.)

☆小伙伴我们开始吧!



【四 . 口吐玫瑰之人】

  
  12.
  
  蛛后爆出的物品名字是【梦魇笔记】。
  
  这玩意配合噩梦,那简直强无敌。
  
  这上面记载了各种各样的噩梦,她只需要提取噩梦直接就可以构建了。
  
  而且这样有蓝图的噩梦构建起来更容易,也更加不容易被打断或挣脱。
  
  原女觉得应该会有一本相对的配合美梦的笔记……获取条件应该和梦魇之书差不多,所以刷的怪应该是相对的。
  
  和洞穴蜘蛛对应的,我靠别是小蜜蜂吧?
  
  自由猎蜂是起始丛林的特产,由于视力不好经常撞到洞穴蜘蛛捕猎用的网上,因此洞穴蜘蛛专心狩猎自由猎蜂,两族关系水火不容。
  
  她试探性地去找了对方,按理来说自由猎蜂是会主动攻击人的,但是这只自由猎蜂围着她饶了再绕,居然没有攻击她。
  
  【由于参赛者……拥有杀猪狂魔成就,获得自由猎蜂的好感,自由猎蜂将不会主动攻击您,也请不要伤害自由猎蜂,否则该好感效果清零。】
  
  蜂后把【美梦手记】送给了她,甚至还送了她很多蜂蜜。
  
  “谢谢!”
  
  两本书融合成了一本大书,名字是【造梦录】
  
  这也太酷了吧!
  
  她在极北冰原,偶然发现的一个刷怪点,一直不停的测试着【造梦录】的力量。
  
  不可思议。
  
  “停下来吧,你的缺陷已经很明显了。”
  
  原女虽然有点膨胀,但是她知道【美梦成真】的建议都很中肯。
  
  “缺陷?”
  
  【美梦成真】哼了一声,“你自己说说看,别那么依赖我的看法。”
  
  原女张了张嘴,有点心虚的吐出了答案,“……是我的身体。”
  
  【美梦成真】语气缓和了一些,“你知道就好。”
  
  力量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是寄宿于人们身体中的一座宝库。
  
  而所谓的元力技能则是最贴近这座宝库的钥匙。
  
  也就是最贴近力量本身的表现形态。
  
  但是对原女来说,即使是有钥匙,能打开的宝库也十分有限。
  
  因为她的身体太过孱弱,前百的人里唯有她的身体素质最弱。
  
  原女再一次讨厌那个吃素家族。
  
  【美梦成真】的语气又恶劣了起来,“拜托,是因为你自己的原因啦!跟你吃不吃肉没什么关系!”
  
  “你身体内部能储存的元力有限,但这个有限是相对前五十来说的。即使如此这也足够致命了,这代表着如果你无法一套秒人,那么就是别人秒你了懂吧?”
  
  “你现在只能朝秒人这个方向发展,所以你必须多训练。”
  
  原女想说点什么,但是已经被抢白了。
  
  “你的身体原因是与生俱来的,很抱歉这个我无法帮你……但是有短暂的提升身体素质的方法,在造梦录上你自己看。当然我不推荐你频繁使用这个方法。”
  
  为什么——身体会这么差?
  
  原女只觉得自己头疼得要命,脑海里隐隐约约闪过一些飘忽的颜色。
  
  带着一种奇异的温暖的色彩。
  
  最温暖的犹如阳光的颜色。
  
  似乎……比阳光还暖一些。
  
  是什么呢……?
  
  估计……今晚要做梦了吧?
  
  
  
  
  13.
  
  
  原女知道自己陷入梦境了。
  
  但今天的梦有点刺激。
  
  一个婴儿赤着身子睡在营养液里,被一群人观察着长大。
  
  她没有名字,只有一串代号006。
  
  而她身边,总共有六个婴儿。
  
  一共七个。
  
  后来因为排斥反应,死了三个。
  
  她和剩下的三个一同长大,和他们一起学习,吃饭,玩乐。
  
  婴儿在四岁左右的年纪已经发育得像七八岁的孩子了,其他的兄弟姐妹更加夸张。
  
  虽然原女很确信006他们没有被打激素,但这太夸张了,长得着急也不是这么个着急法。
  
  006五岁的时候产生了排斥反应,身体在排斥自己,她极为痛苦。
  
  因为006之前的表现很好,所以那些研究院用很多药物保住了她。
  
  “002,005,007会伤害到她的,我建议把006带到别的地方 以防万一这个计划可能会失败,毕竟基因就那么多,每损失一个都是罪过!”
  
  那个研究人员说的是损失。
  
  崩溃的身体被奇妙的咒语封印住那段崩溃的源头,006得以生存了,只不过换了个地方。
  
  一个不大不小的家族。
  
  后来剩下的三个婴儿里,007后来杀了其他两个婴儿,没有产生排斥反应,所以被视为宠儿。
  
  那些人将他尊为……
  
  圣空星的继承人。
  
 
  
  14.
  
  原女还不太能消化这个事实。
  
  【美梦成真】和她是共享梦境的,所以它也知道了。
  
  它暗自嘀咕,怎么一样的基因不一样的命。
  
  然而原女的反应显然有些跳脱,“我靠原来我是有背景的!我爹是神啊!”
  
  【美梦成真】有点疲惫。
  
  它已经不知道怎么组织自己的语言了,“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据我所知,神目前没有承认任何一位殿下。”
  
  原女感到十分惊讶,“怎么可能!嘉德罗斯那么厉害!”
  
  【美梦成真】发出了一声刺耳的消音,然后才听到它磕磕绊绊的声音,“……神的意思是在这场大赛里选择——不过似乎选择已经很明朗了。”
  
  原女作捂心状,“你别戳我心了,好痛的……”
  
  “你不一定会死,之前那种必死之局不也活下来了吗?”
  
  “……哈哈,我运气一向好好的。”
  
  ……怎么可能赢得了。
  
  光是站在他面前,就很难兴起反抗的念头了,那并非是努力就填补得了的差距。
  
  就像是……正品和残次品的差距。
  
  原女心里很清楚,运气不可能一直站在她这边,嘉德罗斯固然不屑杀她,但他们两个之间必有一死。
  
  结局已经很明朗了。
  
  下次见面,就是嘉德罗斯被神承认的时候。
  
  原女喉间忽然涌上一阵腥甜,她捂住嘴剧烈咳嗽起来。
  
  娇嫩的东西擦过她的喉咙,引起更加强烈的咳嗽。
  
  “是……粉玫瑰??”
  
  “等等!!我怎么会吐花?!基因缺陷的后遗症吗?!”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