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上帝玫瑰

☆食用说明:

☆其实蠢作者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反正看标题你们就知道是嘉德罗斯相关了嘛

☆是悲剧喔虽然结局我还没写好

☆我认为有ooc,大概受到了女主光环闪耀,毕竟我不可能让女主一出场就被嘉德罗斯打死吧……

☆如果小伙伴你做好了准备,那我们开始吧!



  
  1.
  
  原女跟着搬运人来到凹凸星球的时候,还是很雀跃的。
  
  这代表着她摆脱了家族的束缚!!
  
  天哪她受够那个每天不是青菜萝卜就是青菜腌萝卜的吃素家族了!
  
  在粗浅的看了看凹凸大赛的参赛规则之后,原女马上领取了自己的元力技能。
  
  那是非常漂亮的一团光,很温暖。
  
  【美梦成真】?
  
  还真是个好名字啊?
  
  那么,多多指教啦?
  
  原女看了看积分榜,现在才刚刚开赛,但报道的人已经有七百多个人了,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总之……先把积分刷上去吧,美梦,会帮我的吧?
  
  诶,话说,如果我想变成积分最多的那个人,会怎么样呢?会实现吗?
  
  【美梦成真】一点动静都没有,场面似乎还有几分尴尬。
  
  好啦好啦知道啦……这是不切实际的幻想,不是美梦。
  
  总之!一起加油吧!
  
  
  
  2.
  
  【美梦成真】是有自己的意识的。
  
  严格来说它有两个宿主,一个美梦,一个噩梦。
  
  有点精神分裂的感觉啊。
  
  这两个宿主遇到的时候,应该格外好玩吧?
  
  它现在就有点期待了……这个傻白甜宿主遇到噩梦的宿主会怎么样呢?
  
  看在她未来可能没有多少日子的份上……让她做个美梦吧?
  
  “呼……肉……”
  
  这就是傻白甜没跑了吧??虽然说很期待和噩梦的修罗场但是但是!!它不希望自己是被噩梦压制的那个啊!
  
  得想点办法让傻白甜赢了才好……
  
  “就在梦里训练你吧……啧,以后会用更多美梦补偿你的。”
  
  
  3.
  
  
  凹凸大赛预赛快要进入中期的时候,差不多来了三千多人,对原女来说竞争还不算太激烈。
  
  这个时候排行榜前十已经差不多稳定了。
  
  第一 : 嘉德罗斯
  
  第二: ……
  
  第三: ……
  
  噫她刚刚不是还翻过吗?!
  
  第二是格瑞啊……据小道消息,嘉德罗斯还蛮喜欢找格瑞干架的,不分场合的那种,有裁判球也照打不误。
  
  至于对方的分数,那更是一个令人看到就失去信心的数字。
  
  她现在还在一百九十几位挣扎。
  
  如果……如果不是买了漂亮的小裙子,现在应该就会是九十几位吧?
  
  诶呀无所谓啦,反正积分还会再赚回来的,难得遇到自己心仪的东西,不放在身边简直不能安心啊!
  
  虽然还是会心痛就是咯!
  
  现在该去刷分啦!
  
  她穿着自己新买的小裙子,漂漂亮亮地去刷怪。
  
  路上遇到了一个好看的女孩子。
  
  对方是噩梦的持有者。
  
  之前两人有互相交手过,但还不至于让她这么飚杀气吧?
  
  “你居然抢了我看中的裙子!!!”
  
  说着说着就打起来了?
  
  喂喂!一条裙子引发的血案吗?
  
  
  4.
  
  本身原女的赢面不大,但是暴怒的海纱显然失去了理智这个东西,噩梦就是这点不好,会影响人的心绪。
  
  她不停地投掷噩梦媒介,还蛮容易躲开的。
  
  这个时候,往她身上贴一个美梦媒介就好了!
  
  “我就说吧!这条裙子只有我穿上才好看!”
  
  原女沉默了一会儿,把刀子送给了对方。
  
  “做个好梦,海纱。”
  
  她在美梦的科普(洗脑)下早已经做好了杀死海纱的准备。
  
  因为美梦的特殊性,意味着她和海纱必定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
  
  美梦已经为她排练过无数遍杀人景象,因此她根本没有心理负担。
  
  但是!为什么杀人会上公告啊啊啊!卧槽你是不是想通缉我!
  
  【玩家…… 击杀 玩家海纱,获得对方全部积分。由于玩家……是首个发现隐藏规则,特奖励10000积分以示嘉奖。】
  
  海纱……通俗点来说,很有钱。
  
  海纱在积分榜上是九十七位,所以她……至少在九十一位左右。
  
  如果不是以这么万众瞩目的方式登上排行榜前九十……那她还是很高兴的。
  
  【噩梦为实】飘到了她面前,【美梦成真】拍了拍它,然后吸收掉那一团晦涩的光。
  
  【美梦成真】占据了主导地位,因此它的颜色还是那么漂亮。
  
  “你安心吧,本来我和噩梦就是为了触发这个规则存在的。还真有过几届预赛没人敢动手杀人的,搞得那群人嚷嚷着要神仙下凡亲自打架什么的,黑暗得要死。”
  
  原女闭上眼睛,“我明白了……”
  
  这也意味着她活不长了对吧?
  
  把这种规则之外的东西告诉她,本质上不是威胁就是暗示。
  
  那群人,大概就在注视着这些参赛者吧?
  
  或者……她?
  
  这……这凉了呀!
  
  
  5.
  
  
  因为那个规则,大赛提前进入了中期,人数也骤减了不少。
  
  一半左右。
  
  可以这么说,这个时候,竞争才刚刚开始。
  
  然后她好像忽然具备了名人效应,反正就是被找麻烦。
  
  也许是因为频繁的对战,她对美梦噩梦的使用更加娴熟了些,使用它们也不再需要【触碰】这种媒介了。
  
  “做个好梦吧。”
  
  葬身于自己的梦境,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都已是她最大的仁慈。
  
  为什么这么说?
  
  嗯……如果你曾经看见过,嘉德罗斯一棍子敲死几个女孩的场景,不就会明白了吗?
  
  有一个女孩喊了他的名讳,排名还蛮靠前的。
  
  太惨了!一棍子都没挨过!
  
  有一个女孩喊了他嘉嘉,还想强抱嘉德罗斯,排名还蛮靠前的,比之前那个还要靠前。
  
  太牛了,这个挨了一棍子还有一口气,硬是拖着这口气演了场戏。
  
  “嘉嘉……就算你这么对我,我也不会怪你的……这是我欠你的。”
  
  话刚说完,死掉了。
  
  还有一个女孩,真的佩服她!刚来才领了元力技能就想拽着嘉德罗斯问路。
  
  嘉德罗斯连打她的兴趣都没有,似乎是让他身边的人处理了这个女孩。
  
  太惨了!刚领了元力技能就死掉,简直创新凹凸大赛死亡记录!
  
  以上都是小道消息啦。
  
  是在休息区听到的。
  
  总之……休息区是个好地方。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