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好日子!】

♞食用说明:    ——【情人节特别篇喔】

♞我爬了一下墙,之前断断续续玩es也玩了差不多总共一年,实在算不上什么有毅力的玩家,平时也只氪月卡什么的,就罗宾汉那次一发233下去没捞出罗宾汉先生,生气。然后因为不规律的肝活动很伤身体,产生了疲劳感,在拿到了一张【金狮子圣骑士】之后就真的退游了【之前因为自己作就经常删游又忍不住回坑】

♞Leo生日那天我当然会偷偷下载回来啊
【抱歉,检测到您的手机未安装QQ客户端】

♞星见暖暖是我一篇Leo同人里的原女设定,巨苏,我修改了很多但发现还是不可避免的苏,最后想想干脆太监多好【……】

♞星见一开始是鹿见,后来和姑苏蓝爸爸讨论过之后就定下了星见这个姓,后来不知道哪里看过一篇同人文简介,女主角姓鹿见,我的天居然真的有这个姓氏,差点一家亲了哈哈哈哈哈。

♞这里类似于番外,本文默认泉杏喔!在我预想的正文结局那边星见好像因为星见奇迹的工作需要是转学走了的。但我目前才写到一半左右,而且剧情有缺失,而且我感觉上是……太苏了导致Leo也被影响得太多,这不对头。因此搁浅至今。
【对就是这么狗血的设定,不仅如此奇迹还是奇迹暖暖日文版的推广合伙人orz我知道这个就是最苏的地方啊!不,一定还有什么更苏的!】

♞感谢看我唠叨到这里啦!非常感谢!接下来请吃巧克力吧,如果好吃拜托请告诉我是什么口味。

【好日子】
  

       致我的初心——月永见星

        ——我们想了很久,原来,那天之所以会那么甜蜜,因为是情人节啊。不过不可否认的是,除了日常找不到对方的行踪之外,几乎没有什么是不甜蜜的了。

        ——说好了喔,每一首曲子都会和我一起分享!

        【日出时我们拥有这片星空,而我们也将拥有它直到最后一颗星辰陨落。而亘古不变的月,是我不变的初心。】

  
  星见暖暖今天打算翘课,翘一整天的那种。
  
  好吧,事实上今天是周末。
  
  星见暖暖和星见奇迹说了一声去游乐场玩,奇迹的工作和暖O游戏挂钩,最近出了个色彩bug,她的工作变得繁忙,没办法和她一起活动。
  
  一个人去游乐场好像没什么意思啊?
  
  星见暖暖捏着两张票,有点挣扎的走向路边,她看到濑名泉和杏边走边说着什么,星见暖暖脑子里闪过一道光,有点想把票给他们,但不确认是否如她想的那样。
  
  星见暖暖看到杏递给濑名泉一个精美的袋子,濑名泉接过后把杏的手牵了起来,杏脸红了,但没有挣开。
  
  星见暖暖像是得到秘密一样神秘的笑了笑,也许他们用不到这张票了。
  
  “我会保守秘密的……”
  
  “我也会的。”
  
  “好啊,那可不准……等等前辈您怎么又出现了?”
  
  月永Leo穿着常服,那件深蓝色的花纹很漂亮的外套拉链拉到下巴,眼神斜瞥向某处的时候,整个人都会给人一种淡漠至极的错觉。啊……这时候会有种完全不了解他的感觉啊,毕竟这个人的过去,她确实不怎么了解啊,她所知道的,仅仅是两人遇见之后的故事了。
  
  在他翡翠色的眼睛凝视着星见暖暖的时候,星见暖暖心中一滞,说不清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大概是……对美好之物的敬仰与不由自主的喜爱吧?
  
  “呜……对啊,我是怎么会来到这里的?”
  
  他露出很惊讶的表情,下巴从领子里解放,脑袋歪了歪,看起来非常可爱!
  
  帅气又不失可爱的电波系前辈啊……真是引人犯罪(/ω\)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收回你那神奇的想法!】

  ……
  
  所以这是迷路了是吧?
  
  “那一起去个好地方怎么样?”星见暖暖甩了甩她手里的票子,对他眨眨眼。
  
  “好啊……等等你为什么要买本子和笔?”
  
  我担心你灵感来的时候没有纸笔啊!
  
  星见暖暖翻个白眼准备结账,结果被抢账了,那位前辈一脸理所应当,“怎么可以让女孩子付账呢?”
  
  “这……这是我要买的呀……”
  
  月永Leo揉揉她粉色的长发,弯下腰眼睛对上暖暖的眼睛,“是要买给我的对吧?”
  
  暖暖眼睛看向别处,“对……对啊……”
  
  明显是废话吧?是吧是吧?难道我要买给自己写作业吗?!怎么可能,你自己翻一下明明就是有五线谱的!
  
  “那就对了,定情信物这种东西怎么可以让女孩子付账!”
  
  星见暖暖真的忍不住了,“前辈你看谁的定情信物是本子和笔啊!”
  
  月永Leo拿走发票一手拿着袋子,一手抓住她的手,“我们啊!”
  
  “不!不对!什么定情信物啊!这不对的!”
  
  星见暖暖抓狂,想把手从他手里挣开,结果转瞬就被月永Leo抱住。
  
  我……卧槽??
  
  星见暖暖挣扎的更加用力,甚至开始威胁他,脸颊已经开始泛红了,“前辈,你是忘记一度被防狼术支配的恐惧了吧?!快,现在放开我的话我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过的!”
  
  月永Leo力气出奇的大,星见暖暖的挣扎对他来说什么用也没有,他把头搁在星见暖暖头上,富有磁性的嗓音从她的头上传到耳里。
  
  不知为何星见暖暖觉得他的声音很温柔。
  
  “我啊,第一次见到巫女小姐的时候,就觉得巫女小姐不简单呢!巫女小姐人很好,把本子和笔给我了,灵感得以保存成为流芳百世的曲子,托了巫女小姐的福了。”
  
  “我不知道巫女小姐为什么明明很喜欢我却偏偏要装作一副热心后辈保持距离的样子,我不坏哦,虽然第一次接受你的好意之后对你很失礼,但是你一定早就原谅我了,不然为什么会说要守护我的笑容呢?”
  
  “巫女小姐问我要不要上课,我以为巫女小姐会和我一起上课的,我去了教室结果没有!我有点生气的!那个舞蹈老师特别缠人,非得上完一整节课才回来,那一整天灵感都消失了!不过我原谅巫女小姐了,但是以后邀请我上课的话,你自己也必须到场才可以!大不了我可以去一年级的教室!”
  
  “童话祭,你哭的很突然,我完全没有准备,只能借了一块手帕给你,女孩子有时候会哭的莫名其妙,我还来不及安慰你,你就说要上去比赛,看到巫女小姐那么棒的演出,我就知道不需要安慰你了,有点不甘心啊,明明是在我面前哭泣的?”
  
  “巫女小姐和台上的爱丽丝小姐很亲密,还牵手了,我还没有牵过,不过听到巫女小姐说要投向我的怀抱,有点开心啊,因为害羞假装没有说过这话可是不行的,没关系,我可以拥抱巫女小姐,虽然代价惨痛,但是灵感又来临了!”
  
  月永Leo松开抱紧的女孩,她早在他说话的时候就不再挣扎了,低着头沉默的女孩。
  
  他弯下腰,看到她通红的脸,满意的笑了笑,“巫女小姐能给我很多惊喜和灵感,也会帮我准备好本子和笔,我很喜欢巫女小姐啊!明明就是喜欢我,为什么不说呢?”
  
  “巫女小姐很孤单吧?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不会让你孤单哦!不管你说不说喜欢我,都不会让你孤单了,因为月永Leo会在星见暖暖身边哦!以后所有的曲子,都想让你第一个听。”
  
  星见暖暖早就被一连串的话砸晕了,原来和他认识的这段时间里,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吗?
  
  星见暖暖不知道该怎么说,手足无措起来,这才发现他早就松开手了,根本不敢看月永Leo,下意识就想跑,结果又被抱住了。
  
  “巫女小姐别害羞了呀,告白这种事情我都代替你完成了,你只需要答应就好啦!看,我贴心吧!”
  
  他在她耳边呵气,“呼!快点回答不要走神啦!快答应吧快答应吧这样你的心就完全属于我了,这样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巫女小姐就不用分心了!”
  
  星见暖暖慌乱中目光左右瞥,忽然吓死。
  
  “前辈,快放开我,我姐姐在前边!被她发现的话,我一年都拿不到零花钱了!”
  
  月永Leo抱的紧,只不过换了个方向,挡住了星见暖暖的目光,“没关系啊,反正我还是养得起自己的女朋友的,再说你那么好养活。”
  
  “谁,谁……谁答应了呜mu……”
 
  旁边的店员冷漠的竖起立牌,“FFF五折优惠。”
  
  然后默默地在地上找自己刚刚掉了的隐形眼镜。
  
  含苞待放的樱花也在某一刻突然绽放了,初春时节的樱花有一种不同于平时的美妙姿态,在日复一日的平常里滋生出来的异样情绪,那些,仅仅面对眼前的这个大男孩才会有的情绪……叫做喜欢。
  
  一股奇异的香甜蔓延在空气里,星见暖暖觉得真是甜得要命。
  
  她从背包里取出一个精美的袋子递给月永Leo,“啊……”
  
  结结巴巴的,像个小傻子。
  
  “啊啊……想着本、本来如果碰到你,就把巧克力给Leo你来着。”
  
  说着她又扯了扯围巾,低下头试图踮脚趴在对方肩头,“怪我笨啦,我……我不会做巧克力啦!所以是买来的低脂巧克力。”
  
  嘴上这么说着,但实际上她已经把巧克力塞到月永Leo手里了。
  
  月永Leo拉着星见暖暖的手就开始跑,“那怎么行,我教你做巧克力,然后你做了送给我吧!先去我家,我家应该有材料的!”
  
  !!!

  星见暖暖脸又透红,“我们发展是不是有点快啊!!!见家长我没准备好诶!!拜托!”
  
  ……
  
  
  
  
  
  
  
  
  下面高甜喔!






  
  
  
  
  
  
  
  
  
  
  
  
  
  
  
  你怎么信了??












  
  
  
  
  
  不要想了,后来他们两个迷路到神奈川了。

  

评论
热度 ( 4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