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东京不太热

☆食用说明:

☆这是一个过渡段,之后不会再有双向内容了

☆我有在别的网站发表过这篇文章,ID并不是老福特的这个,就是打个预防针嘛万一我突然火了呢【要脸不要!】

☆其实这篇已经完成一年多快两年了,一直因为当时觉得自己笔力还不够好,剧情思路还不够合理,两年里修修改改才终于想把它呈现出来。
我第一次接触动漫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带我进入二次元的越前龙马,对我的意义也许更像是哥哥一样的角色,但现在是弟弟啦!

☆我长大啦,快成年啦,我还是很喜欢你啊。

  
  【7.话剧】
  
      
  ——总有一些人,生来就是为了让他人仰望。
  
  
  桐川贝芽是天才,毋庸置疑的天才,在记忆,思维,想法都比别人强大很多。
  
  然而节操方面可忽略不计。
  
  这个世界,以日本来说,以她的生活范围来说,对于网球可谓是非常热衷,某些不能用物理定律形容的网球打法被定义为绝对的天才,她离这些天才非常的近,嗯……天才之一。
  
  比如说她的邻居,网球界新兴达人越前龙马。
  
  桐川贝芽对于这些天才其实是感觉到很不对劲的。
  
  ——为什么越前龙马违反了物理定律但他的理科还是这么好呢?
  
  她不停的试探越前龙马,却发现他几乎没有任何破绽,这家伙,物理这么好,就应该明白他违反了物理定律啊?
  
  桐川贝芽已经陷入了一个思维误区,紧抓着这一点不放,希望找出真相,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桐川,排话剧了!快过来换衣服呀!”
  
     3.15至4.15日都算是樱花祭,青学的樱花祭是放在最后三天举行的,每个班级都需要上投一个节目。
  
  班级里的最终决定是她的剧本《颠覆童话》,刚好三十分钟的剧本大家急匆匆的排演了很多遍,彼此间也多了几分默契,这是最后一遍彩排了。
  
  “好,就来了!”
  
  贝芽应了一声,在那之后却愣了下来,她很迷茫,但她已经没有时间多想,也许回家之后她才会有时间去想吧。
  
  她的剧本很雷人,灵感源自于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颠覆童话》,这款游戏非常有意思,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到结局,她没有玩通关这款游戏就已经下架了,这也是很遗憾的一点。
  
  道具组已经就位,服装由小品社友情赞助,班级里的人都是可以来看排练的,他们表示看过之后很唾弃桐川毁了他们的童年。
  
  就连班主任也是一脸我很后悔的表情,但是没有办法,节目已经上报了无法更改,这样的情况贝芽知道了之后非常奇怪于他们的反应。
  
  明明一开始……他们不就知道这个话剧剧本非常奇怪吗?那为什么还要选择呢?
  
  ——脑残了吗这群人?
  
  其实贝芽不知道的是,班级上交的剧本是直接交给老师的,所以并没有贝芽想象中的很多剧本可以仔细筛选的那种情况,班主任看到了她的剧本就拿去交差了,因为只有她的那本。
  
  于是这是个非常美好的误会。
  
  越前龙马还在网球社里醉生梦死,而她却在这场戏剧里如智者【……】一般沉思。
  
  她甚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写出最后那句话,她对自己所在的世界产生了怀疑。
  
  ——究竟我是否真实?
  
  【你没发现吗?我所引导的都是真正的自我,而非被童话操纵的人物,童话,多么罪恶,用善良美好的结局作为幌子的刽子手,只要仔细想想都能发觉之下隐藏的虚伪。】
  
  【清醒点吧,难道你认为我也是虚假的吗?】
  
  【我并不这么认为。】
  
  【那么,如此真实的我,会不会也是某个人笔下的人物呢?即使如此,我也是活生生的出现在这个世界!】
  
  ——我的思维明明不应该陷入死角,那么谁在操控我吗?
  
  “好,感谢大家的努力,这次的排练非常的成功,谢谢大家!大家樱花祭要加油哦!”
  
  “是!”
  
  最后人都散的差不多了,贝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不离开,时针指向了五点半,她觉得自己大概是在等越前龙马。
  
  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等他。
  
  自从一星期前越前龙马和她一起上学之后,他们就一直早上一起走了,偶尔分享一些小零食或者中午交换一些食物,晚上是贝芽先走,毕竟她也有自己的事情。
  
  因为她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那样在乎物理定律……
  
  ——她又不是牛顿对吧?
  
  就这样乱想着的时候,越前龙马回来了,看到贝芽显然也有些惊讶。
  
  “你……在等我?”
  
  越前龙马发誓自己不是自恋,他隐隐约约有这样的感觉,却并不确定。
  
  贝芽听到越前龙马的声音,歪头一看,仔细想了想,突然就笑了。
  
  贝芽笑起来很好看,如果不是她故意要搞怪的话其实还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萝莉,可惜她自黑的太过严重,更加可惜的是自黑的时候她还顺带了嘲讽技能。
  
  ——“这都太阳下山了你还在做白日梦吗越前?”
  
  
  
  

评论
热度 ( 6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