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东京不太热

☆食用说明:

☆傍晚是双走向,更喜欢那个,就看那个吧

☆最后的结局就连阿涉也不知道

☆过了日常向情节就会有不怎么好的走向了

☆话剧会作为番外单独放出,话剧真的是沙雕产物但我还是写了很多很多,姑苏蓝爸爸都笑疯了

【5.暮色】

    有歌声传到了这个教室里,歌声很轻,有些单词听不清楚,但是贝芽能脑补出意思。
  
  “仙后座看的很清楚了……追梦之人,到达了这里……”
  
  那声音不急不缓,似乎只是叙述着故事,以至于,比调子慢了一拍。
  
  桐川贝芽走到音乐教室前,刚想敲门,就听到里面气急败坏的声音,“偶像拯救地球计划?你要我变成奥特曼吗?你可真是有想法吗?”
  
  随后门就被拉开了,一头柔顺褐色长发的女孩满脸的气愤瞬间变成了尴尬。
  
  贝芽觉得她得打破这诡异的气氛,“嘿,你好,我是高一C班的桐川贝芽,你唱的歌真好听。”
  
  少女行了礼,“谢谢桐川学姐的赞美,我是初三A班的日暮新月,请多多指教。”
  
  她又忍不住问,“学姐听到了吗?”
  
  “嗯……”
  
  日暮新月脸都红了,又行了一礼,“失礼了学姐。”
  
  “我觉得你吐槽的很有意思啊!看你这吐槽技术,你是……老司机!”
  
  日暮新月惊讶,“居然,被发现了?!”
  
  两人愉快的交换了手机号还有交友软件的账号,在校园里走了一圈,不知道为什么友谊开始飞速发展。
  
  有一个男孩子抱着一筐网球从她们面前跑过,贝芽忍不住感慨,“以后千万小心网球,最好见到就跑啊!”
  
  “诶?为什么啊?听说青学的网球很厉害啊!”
  
  贝芽偷偷摸摸的凑到日暮新月耳边,“你不知道吧?告诉你,青学的网球的确厉害,尤其是在那些正选手里,一个个都会爆发出巨大的力量,甚至可以抓小偷呢!而且,据说一度被誉为杀人网球呢!”
  
  “哈?好玄幻??”
  
  “多得是不知道的事情呢……”
  
  太阳已经一半没入了烟霞里,日暮新月站起来,“学姐,很晚了,我该回去了。”
  
  “诶?自己一个人回家吗?”
  
  日暮新月看着她说,“是啊,我……只有我一个人。”
  
  风吹起来,贝芽凝视着她,然后抱了抱她,“月底有我的话剧,你要来看吗?”
  
  “好啊……”日暮新月又问着,“其实很早以前就听说学姐的人缘很好,我想问您和人相处的方法。”
  
  “微笑,真诚还有礼物。”她忍不住问,“你也很寂寞吗?”
  
  日暮新月愣了一下,“也?”
  
  忽然她们都笑了,异口同声的说,“在人群里也是很寂寞的。”
  
  日暮新月展露笑颜,不是第一次的那种尴尬的笑,而是如新开的樱花一般纯净的笑意,冰蓝的眼睛透出几分轻松来,“我现在不寂寞了,但是,我得回去了。”
  
  “那就好,路上小心。”
  
  “再见。”
  
  她的背影在黄昏里逐渐消失。
  
  原来,真的会有人,寂寞得只有自己。



【6.傍晚】

  时针已经指向了五点四十五分,桐川贝芽把所有的作业收了回去,她已经写完了所有的作业,剩下的五分钟竟然给她意外煎熬的感觉。
  
  她嗤笑一声,觉得自己真是傻了,就算越前龙马五点五十放了,要过来也至少得等一会儿,嗯,她可以思考一些别的问题。
  
  嗯,她的钱肯定够买面的。
  
  “呼……诶,桐川,发什么呆啊……呼……走了!”
  
  少年的喘气声在寂静的教室里传开了,在即将完全陷入黑暗的教室里,带着一种隐秘的诱惑。
  
  “诶……”桐川贝芽眼睛一亮,“越前龙马你!”
  
  越前龙马下意识的觉得桐川贝芽说出来的话不会好听,后来,他真相了。
  
  “你是做过什么羞羞的事情了吗,娇喘声太羞耻了!”
  
  越前龙马因为一路跑过来而泛满红晕的脸一瞬间更加红了,这次是气的!
  
  “呜啊,越前龙马你干什么敲我啊!”
  
  少年带着杀气的声音传来,“谁让你乱说话的?昂?有意见?”
  
  “……没,没有!”
  
  走在路上,樱花不断的漂落,隐隐约约好像能闻到别样的香气从大街小巷飘出来,而霓虹灯的亮起,也宣告着一天的结束,越前龙马拎着一包东西在前面走着,她走在后面。
  
  “呼……话说樱花祭要开始了吧?说起来我还没有参加过樱花祭呢!”
  
  少年眼眸微微一转,语气比较冲,“你如果不自己去中国的话你也能参加樱花祭的!”
  
  桐川贝芽突然停下了脚步,“……越前你是在怪我没有带你一起去中国玩吗??”
  
  越前龙马突然觉得自己真是脑残了,为什么要和桐川贝芽这个总是找不到重点的家伙讨论樱花祭这种事情啊!
  
  “……呃,越前没关系吧,今年我们可以一起参加樱花祭了,果然好玩的东西就是要朋友一起参加才对吧?”
  
  “樱花祭,很无聊。”
  
  “去不去,一句话,你不去信不信我就闹死你!”
  
  “哼,还差的远呢!”
  
  “……”
  
  
  后来1……
  
  “这就是你说的料理?泡面??!”
  
  “是啊,尝尝看,我煮泡面可是很有一套的!”
  
  “果然我就不该相信你这个料理白痴!”
  
  “不相信我那你就不要吃了你这混蛋!!!”
  
  “吃,为什么不吃!桐川你给我放下那碗面!”
  
  “才不!”
  
  “樱花祭?我陪你去玩,把面给我!”
  
  “……是你自己说的哦,我可没有逼你啊!”

  “嗯……”
  
  
  后来2……
  
  桐川贝芽其实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还是比较深思熟虑的,毕竟越前龙马这家伙中午没有吃东西,晚上要是再吃泡面这种不一定吃得饱的东西。
  
  怎么办,森森的愧疚感。
  
  于是她买了一些蔬菜和午餐肉,就和越前龙马回去了。
  
  一大份蛋炒饭和一碟糖渍番茄,这家伙应该够吃的吧?
  
  “这么多?你以为我是你吗?”
  
  “越前龙马你给我交出那份饭!”
  
  越前龙马伸出一只手抵住桐川贝芽奋力想要抢盘子的手,另一只手舀了一点蛋炒饭,眼中皆是愉悦的笑意。
  
  “嘛,还不赖啊。”
  
  “哼,算你识货!”
  
  
  
  
  
  
  
  
  
  
  
  
  

评论
热度 ( 5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