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唯一一次交集】

☆食用说明:

☆阿涉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写爵哥,下次再带爵哥玩

☆ooc是有的。

☆一小部分剧情向

☆总之……谢谢各位看官啦!虽然写的不怎么样但我想要小心心!【你!脸!要不要!】
[有小心心不要就不要!]

  
  你是不怎么普通的一名参赛者,你的排名在第一百位,虽然技能相对来说不怎么强势,但至少你体术强大,逃跑能力更是无人能及。
  
  而且你曾经遇见过大赛前十的其中很危险的几位,但你奇迹般的活到现在,你不由得为此得意。
  
  
  
【安迷修】
  

  
  你被跪舔萌的人包围,但你一点也不慌。
  
  甚至还有心情调戏他们,“友情提示,我还没成年呢,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喔~”
  
  “恃强凌弱,以多欺少,恕我无法忽视!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嗯???
  
  喔……是那位名声在外的骑士大人啊。
  
  十分感谢他的出手呢。
  
  但是……
  
  “抱歉啦,骑士大人,真要是说恃强凌弱的话,其实是我吧?”
  
  后来对方和你一起击败了他们,年轻的骑士有些不好意思。
  
  “感觉没帮上什么忙呢……”
  
  你十分认真地告诉他,“骑士大人能来,就已经是帮忙了,但是毕竟我们萍水相逢,因此我十分感念您的恩德。”
  
  “对您来说是坚守的道义,对我来说则是十分难得的善意。”
  
  “您帮上忙了,您让我相信其实其他的参赛者也许都这么友善。”
  
  “十分感谢您。”
  
  年轻的骑士因你的一番话激动了起来,他行了一个骑士礼,眼神极为肃穆,但在你看来那之下是温柔。
  
  “凡落难之人,我必当倾尽全力。”
  
  
 
【雷狮】
  
  
  你听说徘徊者峡谷里有一种叫做皮皮猪 ( 大雾 ) 的积分兽,肉质鲜美而且积分还算多,就是皮皮猪十分警惕,平时很难被抓到。
  
  你等了一个礼拜左右,才等到这么两只皮皮猪,也不大,大概最多二十几斤?
  
  不过积分倒是很值啊,抵得上两个星期的平刷积分了。
  
  啧……居然还上涨排名了,不错不错。
  
  饿死了,烤肉吃!
  
  你带了很多调味料,自由猎蜂的蜜,烤架和碳是提前放置在终端里的,此刻总算派上用场。
  
  美滋滋美滋滋。
  
  让裁判球帮忙处理了一下食材之后,你上手烤肉,你对这一方面似乎还很有天赋。
  
  你将蜂蜜涂抹在半熟的肉上,不时用夹子翻起另一面。
  
  皮皮猪的肉十分鲜嫩,含油而不腻,又因为涂抹了蜂蜜表皮上还带着甜味,有些烤得稍微焦了一点的地方别有风味。
  
  你觉得苦等的一个星期吃的压缩饼干什么的,都值了!
  
  “鶸?你在雷狮海盗团的地盘上吃烤串,脑子没病吧?”
  
  你根本没心思看对方,正在不停地吃不停地烤。
  
  “哥们,你在雷狮海盗团的地盘教训吃烤肉的人,我看你就是想讹我烤肉吧?行了行了,一起吃一起吃。”
  
  对方看着你将快速串起来的烤肉拿给了他,看在烤肉色香味美的份上打算吃完再给你一记雷神之锤。
  
  吃完之后他觉得这事可以缓缓。
  
  “我还要。”
  
  你一边冲他翻白眼一边吐槽,翻到一半又觉得不对劲。
  
  “……自己串!还等着我串啊!我自己不要吃的啊?”
  
  “哥们还没请教你的名字?”
  
  带着星星头巾的男子笑了笑,拿走你新串起来的烤肉,“雷狮。”
  
  你吓得不敢乱动,你安慰自己。
  
  如果他真要动手,早就动手了,不对这句话好像有语病。
  
  于是你就眼巴巴地看着雷狮喊着他的手下一起吃完了你逮住的皮皮猪。
  
  “大佬,吃饱了吗?”
  
  可能因为烤肉味道不错,他颇好心情地回复你,“嗯。”
  
  你大喊一声,“我还没吃饱呢!!”
  
  当然以上是想象啦,虽然也不是逃不掉,但是果然还是有点怂吧?
  
  你只能干巴巴的想问能不能走人,话到嘴边却变成了,“那……那我还能在这里打猎吗?”
  
  “行吧,看在你识相的份上,记得把烤肉上交给雷狮海盗团。”
  
  “我能留点吗?”
  
  对方眉头一扬,十分的嚣张帅气。
  
  “我们可是雷狮海盗团,你觉得呢?”
  
  
  

【格瑞】
  
  你因为皮皮猪事件消沉了很久,直到丹尼尔裁判长和裁判球带着一些慰问品找上门来。
  
  经过丹尼尔裁判长的一番激励,你振作了起来。
  
  然而两个星期没有见过阳光的你十分缺钙,尾椎骨的某截骨骼十分不配合你走路的动作。
  
  “嗷嗷嗷!!!废了废了!”
  
  裁判球帮你下单了两箱口碑最好的牛奶,当然积分没少扣就是了。
  
  你放了十几瓶牛奶到终端里,手上还揣着一瓶牛奶打算好一点了就出去刷积分。
  
  “……”
  
  你并没有注意路经,被一个路人撞飞了牛奶,然后牛奶洒在另一个人身上,瓶子掉在地上啪叽一下碎掉。
  
  这飘逸的白色发胶啊不是……这漂亮的紫色眼睛,这无法忽略的原谅色……???
  
  你: 吾命休矣?!
  
  你麻溜的打晕了刚刚的路人,“大佬,我帮你好好教训这个浪费牛奶的路人甲!您快去洗个牛奶浴吧!”
  
  格瑞看不出有什么反应,深紫色的眼睛盯着你。
  
  “什么牌子的牛奶?”
  
  你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乖乖的说了出来,“是旺仔牛奶。”
  
  “嗯。”
  
  直到格瑞嗯了这一声后,你才反应过来,咦?我狗命还在?
 
  这……这操作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啊。
  
  “裁判球那边应该还会有吧?”
  
  
  

【嘉德罗斯】
  
  
  其实还有更让你摸不着头脑的操作。
  
  偶然一次碰上嘉德罗斯,格瑞还有星月魔女打架。
  
  神仙打架,惹不起惹不起。
  
  “我允许你告退了吗?虫子?”
  
  正要伸出腿打算溜走的你默默收回了腿乖乖站在一边不敢瞎动。
  
  【端庄乖巧.jpg】
  
  “你见过这么可爱的虫子吗!”
  
  你看了看那个摔在地上的女孩,还真是很可爱的。
  
  “倒是牙尖嘴利,学学那边的渣渣,有她那么乖,还能少吃点苦头。”
  
  你: ???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操作#
  
  #突然躺枪我该怎么远离战斗区,在线等,急!#

  #我的天为什么他们都这么好看#
  
  #不对我在想些什么#
  
  也不知道为什么嘉德罗斯和格瑞突然打了起来,一时间爆发的原力冲击波简直让人绝望。
  
  你几乎是立刻就用了自己的能力,来到了一处安全的地界。
  
  逃跑无敌这个可不是吹的。
  
  你正感叹着运气真好,就突然整个人跳了起来一下。
  
  “诶?地震吗?”
  
  当目光触及到远方的标志性武器,你不由得满身冷汗。
  
  这就是嘉德罗斯的力量。
  
  还有一个实力可以与嘉德罗斯比肩的格瑞。
  
  ……
  
  活……活着?
  
  你觉得自己该去买彩票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啦!比心心~我有一些脑洞正在写喔,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是姑娘和埃米的cp,阿涉继续脑洞风暴去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19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