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挨鸭鸭

鸭鸭很可爱,鸭鸭很好吃
喜欢月永leo和嘉德罗斯。
吃乙女也吃腐。但我拒绝性格女性化的小受。
现在在看多罗罗,我爱百鬼丸。

上帝玫瑰

☆食用说明:

☆反正你们懂得,我就不赘述了

☆刷怪突然刷出一个成就,怪什么属性都涨了就是积分没涨,差点药丸

☆小伙伴我们开始吧!

【三 . 幸与不幸之人】
  
  10.
  
  当原女发现她手上出现了一小点晦暗的光时,她十分惊奇,她知道这是她自己的噩梦。
  
  “梦还能以这种形态存在……唔,你懂我意思吧?”
  
  【美梦成真】闪烁了两下,然后才回答她,“嗯……总之,是你想的那样,你可以把它们收集起来,以后对战的时候也会方便很多,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那么被动了。”
  
  原女点点头,但又有点犯愁,“放在哪里呢?不方便的吧?”
  
  “给我吧,我帮你放着。”
  
  那一点点噩梦很快消失在一团漂亮的光里。
  
  原女本来打算在嚎哭地穴刷分,但在怼死了不知道多少只洞穴魔蛛之后,终端弹出了一个提示。
  
  【恭喜参赛者……击杀洞穴魔蛛200000只,达成杀猪( 划掉 )狂魔成就,与洞穴魔蛛种族仇恨值为不死不休,遇到您的洞穴魔蛛会进入狂暴状态,攻击力上升20%,防御上升50%,您斩杀洞穴魔蛛后获得的积分不变。】
  
  ……
  
  原女表示自己真的是哔了哺乳动物了!
  
  你凭什么积分不变!
  
  那你这个成就干嘛的?你又不送积分是吧!
  
  看来得换个地图了啊?
  
  等等……腰,被什么东西缠上了。
  
  那是细腻如丝绸一般的感觉,却在腰腹那边感受到了液体的温热。
  
  这么锋利?
  
  原女忐忑得回头,然后就想翻白眼。
  
  是魔蛛诸侯,同时还是蛛后。
  
  魔蛛诸侯强于普通的洞穴魔蛛三倍,虽然对于她来说是用迷梦囚笼控制住之后打五六下就能怼死的程度。
  
  但是有了蛛后的身份就不一样了,这只蜘蛛可以一边生小魔蛛一边打她的呀!!
  
  太阳啊……这是车轮战的节奏!
  
  不行不行,打不了打不了,撤退!
  
  但是这个完全挣脱不了啊我真的是和太阳肩并肩!
  
  为什么连【噩梦惊魂】这个技能都失效了,之前对付洞穴魔蛛都挺有效的啊!
  
  冷静冷静……越是这种时候越要冷静,以现在的情况,除非开发新技能,否则绝对……!药丸!
  
  蛛后在把吐出去的丝收回来,为了避免自己的腹部出现更大的伤痕,她只能被动地跟着上前。
  
  大概因为她对自己的丝极为自信,所以它压根没想着玩车轮战。
  
  越来越近了……这东西,她的匕首根本切不断,太坚韧了。
  
  原女忽然想起了自己的那点噩梦。
  
  若以梦为刃……那么唯有噩梦能斩断这东西吧?
  
  正在她福至心灵的时候,一柄银灰色的匕首就出现在她手里了。
  
  果然……切断了啊!
  
  缠着腹部的丝却忽然激烈收缩起来,几乎是想要嵌入她的腹部。
  
  【美梦成真】只好拿出它自己平时收集的原女的美梦,在腹部形成了一层防御,“快切断那东西!”
  
  原女手起刀落,有些地方必须切到肉里,她只能强忍着疼痛把那些丝拉出来。
  
  原女准备攻击了,这种情况下,不是蛛后死,就是她死。
  
  “总之……杀猪狂魔还缺一个蛛后的头呢,你大概会成全我的……”
  
  原女使用噩梦之刃简直切金断玉,但是因为腰部的伤,她的动作十分吃力,几乎每一个动作都会扯到伤口。
  
  她的有效攻击越来越少了。
  
  没想到最后不是被嘉德罗斯打死……而是被一只丑到辣眼睛的蛛后咬死,真是不甘心!
  
  即便是这种时候,她也依然没有放弃进攻。
  
  “被这种东西打死那简直是侮辱!”
  
  废话,你见过打野的被野打死的吗?!耻辱啊这是!
  
  原女凝聚自己的元力做成一个特别大的噩梦框架,这几乎调动了她大部分的元力。
  
  “总之,在无间地狱里好好忏悔吧!”
  
  
  
  11.
  
  别看原女说得那么好听,事实上只困住了它三十个呼吸左右。
  
  原来那个,防御上升50%真不是说着玩的。
  
  呵呵今儿怕是药丸……她宁可死在嘉德罗斯手里好吗!
  
  突然一阵熟悉的地动山摇,她回头去看,后边的蛛后已经被一棍子砸死。
  
  那她曾经有幸近距离看到过的带着强烈杀气的武器,此刻居然有几分亲切的意味。
  
  恩公呐!!
  
  等等……这代表着……!
  
  嘉德罗斯本尊就在这里!
  
  她其实也不想死在嘉德罗斯手里来着……
  
  原女知道自己没什么活头了,但她依旧抱着一份完全就称得上是不知死活的侥幸。
  
  “感念您的恩德。”
  
  嘉德罗斯的目光朝她撇了一眼,极不屑地哼了一声,“现在的前百这么水的吗?”
  
  原女秒懂了他的意思,但却兴不起任何愤怒的念头,她只能老老实实的回答。
  
  “其实五十以后,都蛮水的。”
  
  “啧……还算是有点自知之明,但依然是渣——渣。”
  
  原女脸腾得红了,“……是,我会努力变强的。”
  
  这次嘉德罗斯再没说话,直接扛着棍子就走了,他身后的雷德倒是笑嘻嘻的边走边说,“你还真是好运呢,努力变强吧,我看好你喔!”
  
  “谢谢……”
  
  “对了,那边的蜘蛛应该有爆出什么物品,老大既然没什么表示,那你就捡了了吧。”
  
  蒙特祖玛回头,“雷德,跟上。”
  
  “好的祖玛!来了祖玛!”
  
  根本……就没别人说得那么坏。
  
  “谢谢……”
  
  甚至完全就是友好吧?
  
  【美梦成真】只是在原女耳边冷笑。
  
  “呵呵……别做梦了白痴宿主,这种梦我都不敢瞎给你做。认清现实吧,根本就是不屑对你出手,就庆幸是遇到了这几个高手吧,不然你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你不想活着我还想多出来玩儿会!”
  
  原女沉默地走到蛛后面前,看着那一坨不明物体,打了自己一巴掌总算是清醒过来了。
  
  那深入地下不知几许的裂缝正在告诉她,那位耀眼的大人有多么强大。
  
  她打得很用力,火辣辣的痛感一直传到了心脏,有种令她窒息的错觉。
  
  终端帮她提取了爆出来的物品,【美梦成真】在嚷着发了发了。
  
  而原女只觉得难受,而且喉咙还痒痒的。
  
  【美梦成真】很吃惊,“噫是我话说重了吗你怎么哭了?”
  
  原女抽抽鼻子,“我打疼了……打自己下手重了。”
  
  【美梦成真】: ……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 莫挨鸭鸭 | Powered by LOFTER